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ぷ结界ぷ

SINCE 2010. 小小尾巴. Personal Spac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May-ann Yen 小小尾巴 | 自由設計師 x 剪輯師 x 動畫 x 攝影 | 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, 現居廣州, 当前職業:設計師

网易考拉推荐
GACHA精选

5月1日  

2011-05-03 00:01:44|  分类: 尾巴の私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4月30日,下班后,和親愛的們去吃飽飽~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好撐好撐,所以去爬樓梯~~~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這孩子仗著自己高,非得畫最上面的開關~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傳說中的"夫唱婦隨"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特地爬回5樓干了介個!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老婆VIV就一直跟著拍呀拍呀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隨手畫的開關多口愛~~~哈哈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電影院里有NIC的身影呢...贊!
我們看了危情三日!結局有點鬱悶的說,是導演問題,恩!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回來的路上,VIV被偶感動得哭了... 哈哈哈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肥來打開MONYA老婆的禮物,笑了好久,不會穿呀不會穿~~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5月1日
休假在家。過生日!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軒軒和駿駿都來了~居然穿的還是情侶裝。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偶的衣服很口愛吧~!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軒寶寶給我挑的禮物,哈哈,太有個性了!
而小舅母超級及時送正想換包包的偶一個包包~很稀飯丫!贊!本來還打算去買的說。 
   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  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KAMEME童鞋出來表演吃青菜,成功被圍觀。
 
 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午餐超豐盛,都是爸爸媽媽做的~!好味好味!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軒寶寶完全沒空顧鏡頭呢... 偶稀飯介張,小65太配合啦,哈哈~~~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模糊了也稀飯!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笑醬開心滴老媽~~~
 
吉他弦斷了,得出門一趟,順便帶寶寶去買雪糕~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這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模樣...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一沒看著,這傢伙咋坐進購物車了捏?我也想坐,555...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還知道害羞...哈哈
 
當當當,手工課時間!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在氣球上畫畫~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 用質粘土捏哆啦A夢,駿駿版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軒軒版!
誒?尾巴版哪去了???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被加上底座,擺在家裡陳列中...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駿駿教我彈吉他,哦也,重溫“小星星”,嘿嘿~ 小65倒聽得仔細。
聰6下午的航班從海南飛肥來,所以晚些的時候,他們都去機場接他LU...
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爸爸可是忙活了一整天呀~~~辛苦啦辛苦啦~~~~ -3-
  
5月1日 - 小小尾巴 - ぷ结界ぷ
每年必須的大合照!好嗨心~
PS,MONYA老婆,俺媽穿上了你那衣服,還兩面都各穿了一次,哈哈哈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